日本沖繩住宿。麗思卡爾頓飯店 名護市奢華避世飯店

地點位在明護市的小山丘上,適合想寧靜放空的大人,沒有在海邊,反而包圍著的是高爾夫球場,明顯跟別的沖繩玩樂型的渡假飯店不同。

最主要的優點是飯店房間數少,所以較安靜,也因此服務可以較貼心。他們採全部代客泊車及領車服務,你人到門口說要車,很常不用給房號就知道你是那一台車。像最後他們最後Checkout完寄放行李也是直接放上車上。他們待客態度比較以正式專業(formal)的方式,跟其他沖繩飯店走比較casual friendly的不一同。

房間並非想像中的Ritz Carlton都是套房型大房間,這次我們住到的Bay deluxe room就是較小的飯店房型,而再上去的Premium deluxe room及Cabana才有更寬闊的沙發區空間。

迎賓小點好好吃~

窗簾及燈光的開關都在床邊,非常方便,而房間備品也很齊全。

浴室篇

有Bath跟Shower,而洗手間跟浴室有一門之隔,但不能鎖,至少還蠻方便的。

有琉球風浴鹽及英國奢華品牌Asprey的肥皂。

設施篇

有館內室游泳池,及離館SPA中免費室泳池及24小時小小健身房,收費的三溫暖及Spa按摩療程。

餐飲篇

早餐是buffet自助形式,有包括西日餐廳,選擇還算多,而環境也非常舒適,有室內或室外的部分。

其他餐廳有意大利餐廳,日式鐵板燒,Lobby Lounge,Library及The Bar。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