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香港。2016.03] Park Lane Pullman Hotel。香港栢寧酒店

image

當初在Accor hotel官網訂了香港的柏寧酒店, 順便把我的會藉upgrade到銀卡。 因為發現第三方飯店訂購網便宜了不少, 所以玩了一下BRG (Best Rate Guarentee )。在官網看到所謂BRG, 並不是說在官網買是最便宜的, 而是如果你在24小時內找到更便宜的話, 就可以申訴, 根據不同的飯店會有不同補償。 Accor是以你找到的便宜價位再九折。

一波三折, 送出了Accor的BRG申訴官方表單兩次, 再直接寫去Accor Group反映沒有回覆, 又過幾天才說把我的情況傳到飯店。 兩週過去, 我就直接送信到飯店, 一天就回覆, 經溝通後, 我第一次BRG成功了! (感動)

image

2015年開始被pullman化, 並重新翻新。可惜我的房間是舊的,只好期待下一次。

image

廁所也很傳統,但是乾淨的。

image

浴室

image

現在飯店必備的locker。

image

Mini-bar有nespresso,這是我大推的點。

 

imageGym 器材很夠用了。

image

Sauna的開放時間是0700-2300,不過就只有一個小烤箱。

image

最後不得不說,Park Lane的服務做得還不錯,細心體貼度都不錯,只是有一些地方人手可能有點不足。

3 thoughts on “[快閃香港。2016.03] Park Lane Pullman Hotel。香港栢寧酒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