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2015。初遊] Keens SteakHouse 人生第一名檸檬派竟然在牛排館!? 我下次可以單點檸檬派嗎?

牛排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吸引, 尤其是一大塊的美式牛排.

IMG_0527

本來大小姐在掙扎要帶我去"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還是Keens, 但最後survey完之後就決定Keens了. 位在36街, 夾在第五跟第六大道之間, 附近除了幾家旅館外, 基本上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IMG_0534 IMG_0531

一走進門就好像到了古代, 紅木舊式裝潢, 非常近的桌間距離, 往上看是充滿煙斗的天花板.

IMG_0537

非常傳統的感覺, 而服務生的年輕也相對比較大一點.

IMG_0540 IMG_0544

 

IMG_0549

Warm Mulled Wine, New York Sour

IMG_0559

麵包及蔬果棒

每桌都會有的, 麵包正常但蔬果棒一整個就是我的愛.

IMG_0560 IMG_0561

我跟大小姐兩個加起來可能是米國人一個人的食量!😄

IMG_0566

Onion Soup

算是不錯的洋蔥湯, 沒記錯的話beef broth非常明顯.

IMG_0571 IMG_0574

Prime PorterHouse For TWO

太可怕了! 熟度還算是不錯, 沒有血水. 我大概吃了三片吧! (仁至義盡了~)

IMG_0578

Pan-Roasted Broccoli and Cauliflower

Side Dish當然是我最愛的broccoli! Creamy style broccoli, 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IMG_0585

Key Lime Pie***

我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在這樣的餐廳點甜點, 在跟琪琪討論完之後, 我們點了Key Lime Pie. Unbelievably delicious.

鮮奶油非常foamy, 口感細滑而輕柔, 一咬下去就感覺到那泡沫感跟脆口派皮的對比, 再來就是比較厚實的lime custard, 在咀嚼間那foamy的鮮奶油融合在扎實的lime custard, 使之活潑而生動起來了! 是人生一定要試過的美味!

IMG_0590 IMG_0592

Here’s the bad New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