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行2015秋。 瑞典挪威] Stockholm Tradition 北歐料理 可怕的DUMPLING

最後一個在STOCKHOLM的晚上, 非常冷. 但對這個地方的不捨, 讓我被寒風吹著走了很多個小時. 一直很想吃看看真正的瑞典菜, 終於在我腳上的疼痛快要斷了理智線前, 我找到了它- Tradition.

TripAdvisor有4.5的推薦, 我想必一定不錯.

IMG_1500 IMG_1497

菜單很簡單, 而也有一些單杯酒可選.

IMG_1502

餐點開始上來了.

IMG_1504

先附上瑞典人常吃的餅, 點了一杯Chablis.

IMG_1506

Chantarelle soup with hearb cream

很豐富的湯, rich and silky但不會太thick, hearb cream是冷的, 所以在熱湯中增加口中的層次以後香味. 唯一就是他們國家的湯都很鹹.

IMG_1512 IMG_1516

Potato dumplings with salted pork, browned butter and lingonberries

該死的potato dumplings! 沒想到服務生會推薦了讓我畢生難忘的菜給我吃. 你可以想像, 像拳頭一樣大的gnocchi被油完全的浸泡, 滿滿的橡皮中只有一點點的肉末, 就像吃一口肥豬肉加上一口糯米糕一般噁心.

 

我想我不該嚐鮮的… T_T

 

2 thoughts on “[北歐行2015秋。 瑞典挪威] Stockholm Tradition 北歐料理 可怕的DUMPL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