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日本中部北陸北海遊 新潟 夜生活 酒醉大叔的搭訕

回到新潟駅附近, 想找一些東西來吃, 也想享受一個人的深夜, 喝喝小酒, 沉澱一下當天白天刺激的旅程. IMG_1942

車站前方就是交通中心, 還有Bus的案內所可以問,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快凌晨12:00了.

IMG_1952 IMG_1956

日本的觀光真的做的很好, 像新潟也有觀光循環Bus可以坐, 很方便.

IMG_1960

回到夜生活的主題, 其實在JR對面就都是居酒屋跟歐式小酒館.

IMG_1964 IMG_1969 IMG_1981

意式深夜食堂? 不過食物感覺都很大份, 而且大家都三五成群, 看到真的不太敢進去. IMG_1965 IMG_1966

好不容易走進一家小酒館, 結果要打烊了.

IMG_1983 IMG_1982

最後去了就在JR對面的Arco Iris.

IMG_1962 IMG_1963

食物是mexicano food.

IMG_1986 IMG_1988

先點了個白酒來喝.

IMG_1989

Guacamole Fresco(左), Caesar Salad(右)

IMG_1990 IMG_1991

再點了一瓶啤酒 (酒鬼).

IMG_1992

Bartender是一個俄羅斯年青人, 當了好幾天的半啞巴,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來聊聊. 他在日本唸日英翻譯, 所以他會的語言很多. 當天晚上很多客人, 人來來往往的也很多. 幸好他都有照顧我一下, 而且他推薦的食物也不錯吃. 新潟.001

我坐在Bar台的短邊, 本來坐在Bar台長邊的一對西裝上班族男女離開後, 來了兩個中年男子, 其中一個醉意比較明顯, 說話開始有點大聲, 讓我不得不注意他們. (防護Mode開啟) 有點忘記跟bartender聊了些什麼, 醉漢日文大叔突然看著我們, 跟bartender先生不知道說了什麼. “He asked where do you come from" 他說. “and he asked me to translate it to you" 我用破爛的日文直接回答了醉漢先生! 他似乎很驚訝我可以說出一些東西來. 他似乎對我非常好奇, 一直問bartender有關我的事. 突然, 他很用力拍了桌子, 生氣的說了一句日文" 全然わからない"! 剛好我聽得懂. “He said he hope he could speak English as we do" 很明顯Bartender翻譯系也唸得不錯. XD 最後我們還是用破爛的英文, 日文, 漢字跟偶爾bartender先生的幫助聊了非常多. 他們是新潟人, 推薦了很多近郊的地方給我玩, 其實他們早上才在佐渡市釣完魚, 感覺非常有趣.

未命名.001

bartender請的sangria.

IMG_1993

最後, 酒醉大叔說他沒把英文學好很可惜, 非常羨慕我跟bartender可以用英文對話, 也決定要讓自己女兒把英文學好. (我是不是害了她? XD) 最後他在點啤酒的時候, 順便幫我點了一瓶請我喝. 我們邊喝邊笑, 共渡了一個有趣的夜晚. 一個人的旅行就是在驚喜中留下難以忘記的趣事, 希望兩位日本先生跟bartender先生可以生活一切順利. ^_^

2014夏。日本中部北陸北海遊 新潟 夜生活 酒醉大叔的搭訕” 有 6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