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車。添好運 不值得等待 紀第三百篇部落文

小波跟小建是我的好朋友。XD

因為這一頓我都不用出錢,而且他們差點還要再付我薪水,所以第一行一定要好好的讚賞一下他們。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三百篇文章了,還記得當初決定做這個部落格的衝動,到現在不自覺在生命中多了一個更新blog的使命。

添好運大概是世界上最便宜的米其林美食了,香港的添好運是米其林一星餐廳,不過我並沒有特地去摘星。當天波哥"口報"完,說要揪去吃添好運,結果只有我跟小建成三人團。不過因為波哥偷了我的報告格式還不改字,所以之後會有另一頓大餐等著本大爺去吃! XD

IMG_3187

皮蛋瘦肉粥  還算是道地,綿密細緻的粥,是偏厚身的質地。

IMG_3188

鮑汁鳳爪  不是平常吃的豉汁鳳爪,比較像是魯的。

IMG_3189 IMG_3190

酥皮焗叉燒包  唯一值得等待的一道,有點像菠蘿包的外皮,酥又脆,內餡味道也到位。跟傳統的比起來相對偏甜。

IMG_3191

馬拉糕  本身沒有得別愛吃馬拉糕,不過這裡的還算可以,鬆軟夠味,只是會吸乾口水,這點我比較不愛。

IMG_3192

蘿蔔糕  我對蘿蔔糕要求很高,感覺粉漿用對,質感是好的,不過蘿蔔絲不夠,臘味也太少因而不夠香。

IMG_3194

鮮蝦腐皮卷  吃完嘴唇都是油,而且沒有附上辣醬油(Worcestershire sauce,喼汁)就是失敗的地方。

這樣下來一個人不用NT300,價位尚可,但味道普通。菜色選擇太少而且波哥說腸粉類很失敗,除了叉燒包以外,實在不知道其值得等待的點在哪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02) 2370 7078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9 thoughts on “台北北車。添好運 不值得等待 紀第三百篇部落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