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白鬍子 霜淇淋

大小姐一直嚷嚷叫我去吃位於東區小巷弄的白鬍子, 其實我一直都想去吃! 不過不是時間不對就是地點不對!(雖然今天溫度也不對! 煙~~)

DSC_0531

他位置在東區ZARA跟屈臣氏中間小巷走進去之後的某個右轉小巷,非常隱密!如果不是大小姐帶我去可能都找不到。

DSC_0532

今天主要是上述四種口味! 而我選了威士忌蜂蜜, 大小姐選的是威士忌可可.

DSC_0537 DSC_0535

威士忌可可的可可味不算濃郁, 反而威士忌蜂蜜的平衡感不錯, 很像調酒般的口感, 酒味過後是蜜甘的感覺! 奶脂味不明顯反而清爽, 而質感是綿密柔軟的輕爽風.

味道跟8%比起來味道上有更多的層次,而且味道明顯不過份甜膩,下次再試別的味道。(定期更新口味,可以上官方FB看當天的口味)

地址: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電話:(02)2711 0286

Website: https://zh-cn.facebook.com/MilkBeard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5:00 – 22:00
週五: 15:00 – 22:30
週六: 14:00 – 22:30
週日: 14:00 – 22:00

台北東區。白鬍子 霜淇淋” 有 9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