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Chocolate Dark Decadence Truffle Flight 不只是巧克力 更是一次旅程

IMG_0058

大小姐離從美國帶來的巧克力, 原本我以為Flight系列是指在飛機上的特別商品, 但是大小姐跟我說, 這是一次"巧克力旅程", 要從左到右一個一個吃下去.

IMG_0063 IMG_0064

在我的Dark Decadence Truffle系列, 安排的是從低Cacao到高比例, 前者甜慢慢到苦, 而口感方面, 外層是黑巧克力, 而中間是ganache. 前面幾顆甜度大概還是我可以接受範圍, 配上我家的Strawberry black tea香氣有提升. 最後幾顆單吃就好好吃了!

最後! 謝謝大小姐的Chocolate! 妳是最棒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