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港澳碼頭。離開澳門

image

早上起個大早,一方面是擔心天兵的Hardrock Macau不知道又會如何天兵! 幸好早上那位小姐態度不錯!而且有進入狀況!說明了一下收費方式!另外就還有問到小八卦,這個部分就之後再說囉!

大約六點半到了機場線的櫃檯,團體的位置人超多!而一般那邊的隊伍就有五六個!速度比之前快很多!很快就到我了!因為十點五分的飛機,所以要坐第一班七點半的澳門往香港機場的船!職員跟我說只有豪華位了,MOP382也只能付了!幸好有退稅!

其實他們說我很幸運,因為如果是上禮拜,現在連豪華位都買不到!而我買到的也是最後幾張之一了!以前人超少,現在那一國人都有,人超多!不過方便的是, 在櫃檯可以直接幫你把行李送到你最終目的地!他也把退稅coupon, 登機證都給我!到香港機場就不用再checkin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