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吉曼谷行。2011.10.14 曼谷之八

最後一天, 從Renaissance到機場只要300 baht, 到了機場就在Mango tree吃個面.

PA141099 PA141105

冬蔭雲吞河粉

本來以為機場沒有好東西, 沒想到Mango Tree這個老字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湯濃而溫醇, 河粉非常滑嫩, 全部都KO完!

 

到了香港機場很心酸, 本來想去traveler’s lounge洗個澡休息一下, 沒想到人多到誇張! 2011年, 香港國際機場得到了國際性的機場餐飲業大獎, 食物種類多, 價錢也可接受. 在正斗粥面專家點了一個黃沙豬潤魚片粥(豬肝魚片粥)及炸兩(油條腸粉). 原本他只給了我一份的沾醬, 不過吃腸粉甜醬跟麻醬就是要多多多多多才好吃的阿!! 旁邊的醬油不是沾豬肝, 而是先加在腸粉上, 再把我兩盒甜麻醬加上去! 爽!

PA141109 

 

PA141110

黃沙豬潤魚片粥(豬肝魚片粥)

黃沙潤很嫩, 不會乾乾粉粉的, 不過魚片有一點少! 粥底就比較稀, 感覺沒有煮到濃郁, 而米粒也沒有太綿, 當然比台灣所謂的廣東粥還是好上100倍!

 

PA141111

炸兩(油條腸粉)

吸滿醬汁的腸粉豪邁的一口一個! 爽!!

 

要飛回台灣了啦~~~~ 可以再重來一次嗎?… QQ

泰國普吉曼谷行。2011.10.14 曼谷之八” 有 2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