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吉曼谷行。行前Mur

What a crazy decision! 我朋友竟然要揪我去泰國! 是泰國! 非常討厭(?)熱帶或陽光與沙灘的泥竟然說她可以… =,=… 一開始考慮過馬爾代夫, 泰國蘇美或菲律賓長灘, 最後在各種考量下, 我們決定了去普吉島! 但, 更瘋狂的是選到了雙十連假! Mamamia,  你們的假期甚麼那麼剛好阿…. QQ

 

以上,還有更多瘋狂的事情包括我訂不到機票, 儘管用盡各種轉機方式, 也已經提早2個月就計劃, 弄了很久很久!!最後神之手(?)的旅行社姐姐竟然生出票來了! (淚奔~) 最經典的莫過於, 我! 現在, 要坐0625的CX463國泰的班機到香港轉機, 而我本人也沒有睡, 早在0400就出門了… (那招阿!)

 

PA070259

 

最後, 希望旅行一切順利, 沒有危險或意外, 也希望可以放下疲累的心情, 好好的享受… (如果不用買手信就更好…. 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