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漁僮小舖(永春店)

久仰漁僮小舖大名, 常常經過永春店但都沒有進去吃過! 終於鼓起勇氣一個人走進去吃晚餐~ (話說裡面都是兩人或三人一起)

菜單上面有生魚丼, 也有單點式的生魚片, 小菜等等. 不過一個人去只好叫海鮮丼套餐 (有生魚片, 干貝, 鮭魚卵跟甜蝦), 價位是NT300.

Photo2328

味噌湯

以甜味噌跟較肥的魚片煮成, 上面有厚厚的一層魚油, 不過不會感覺到膩口, 加上青蔥的草青味可以解膩.

Photo2329

沙拉

帶芥末籽的沙拉, 香辛中帶清爽, 加上有我最愛的花椰跟黑豆! 不錯!

Photo2332

小菜 (干貝唇, 地瓜沙拉)

干貝唇較韌, 有點咬碎. 至於地瓜加入帶皮蘋果碎末, 而蘋果皮的香味很明顯地讓它更活潑有層次.

Photo2333 Photo2335

海鮮丼

飯是溫熱的, 淋上一點醬汁(很像很稀很淡的醬油), 加上一點香鬆, 再蓋上生魚片! 生魚片鮮度都OK, 不過有一點台式的丼飯讓我有一點失望! 生魚片單獨吃, 飯再分開吃之下才比較吃到生魚片的味道.

整體來說c/p還不錯, 環境也簡潔乾淨, 不過茶是要自助的! 下次如果還是一個人去的話, 可能就不會點生魚片丼了, 因為我還是愛吃醋飯的生魚片丼~

c/p (supper) : 4.2 /5

Service : 4.0 /5

Taste : 3.9 /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3號
電話: 02-2345-7479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7,8月無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