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之旅之五。2 阿蘇火山, 黑川溫泉 (2010年6月7日)

走到裡面就看到土產店, 我跟著指示牌上去纜車票口..

地圖可以清楚看到纜車站的交通及地理關係..

有一位攝影師拍出阿蘇的美麗相片..

到票口的時候, 票務小姐先指一指一張紙 (下圖..) "THE CABLE CAR IS WORKING…" 真是太好了!!!… "BUT THE WEATHER IS BAD. SO, YOU CAN NOT SEE THE VIEW…"…. 什麼?… 但是都來了.. 所以我還是買了1000yen的來回票…

 

一下車走出火山口, 就感覺到寒風刺骨! 人一直抖… 真是太受不了了…!! 自拍X1…

天氣真的很不好… 都分不出是霧還是火山煙… 下圖下層的是明顯在流動的火山煙… 很漂亮…

當天的火山氣體是0-0.2 ppm.. 非常安全! 曾看到一些旅客因為火山氣太濃而沒法上山! 所以, 雖然當天曾經因為天氣不好而感到遺憾, 但是一想到, 至少我上得來阿! 真是幸運…

阿蘇花祭剛好都過了… 坐車車下去嚕…

 

下去之後發現.. 原來只有14度… 難怪那麼冷! 大家記得要多穿幾件衣服上來阿~~

聽說火山冰淇淋很好吃… XD… 所以就叫了一個來吃… 而火山灰口味其實是芝麻口味… 非常好吃!!! 之後走著走著, 發現有在為ASO的環境保護捐款, 100yen就可以做好事… 十分開心… 而旁邊有一些postcard, 說有捐就可以拿一張…

 

走出纜車站, 就可以仔細看到阿蘇花祭後仍在的魅力..

 

由於趕車的關係, 我決定用走的到草千里! 不然就無法在草千里逗留.. 不過走到半路有分岔.. 是要走那一邊阿??.. 看地圖後以直覺決定走右邊… 共走了25分鐘左右看到公車站牌.. 代表我沒有走錯… 真是感動到落淚阿…… (心情很激動.. 但是還是很冷阿~~~~)

 

走阿走…. 好累阿… 我是不是真的走對了阿…… 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憂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