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之旅之一。1 (2010年6月3日)

大家都說福岡機場好小…
以為他又小又舊…
後來發現他好新好乾淨阿….
 
出到大堂… 就有一個…. 藝術品啦….
拍完照拿了一點資料就出去機場…
 
 
福岡機場小是小…
不過…. 由國際機場去市區…
要由國際機場坐free shuttle bus到domestic airport..
我一走出大門口… 發現有好幾個bus stop… (上圖紅框, 1號BUS STOP~)
而有一部大巴… 我看到站牌小小的字寫著domestic airport… (MRT AIRPORT)
我什麼都不管就上左車…
但是我在車上看到有個圖… “下一站是CARGO TERMINAL"????…
OMG……. 這個時候… 車就開了….
幸好…. 我看到他第二, 亦是最後一站就是DOMESTIC TERMINAL.
 
 
 
而地鐵站就在下車的右面.. 其實指示都好清楚…
這個時候.. 我才想起… ‘我忘記在國際機場那裡拿tourist card阿!!!!"

發表迴響

